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台州市电力学会与台州市科技馆开展科普工作交流
2020-04-17

415日上午,台州市科协副主席、台州市科技馆馆长徐岚带队到台州电力学会开展科普、党建工作交流,学会理事沈一平参与会议。

DSC_2155.JPG

会上,电力学会与台州市科技馆分别就科普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对科普资源共享、科普项目合作共建进行了讨论学会还介绍了党建实践的优秀经验,实施党建工作标准化,推广“三会一课”常态化手册,对不同岗位的党建工作进行差异化管理,设立不同的侧重点考核机制。把党建工作系统化融合,由“党建+”转变为“+党建”。最后徐岚一行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展厅。

双方对科技馆展教工程(二期)建设增加清洁能源发电、智能电网、安全用电、智慧用电等方面电力科普场景进行展望,电力学会将积极参与工程的前期规划,提供电力科普技术支持,为后续科技馆的电力科普工作奠定基础。沈一平表示,科普工作是科教兴国的基础性工作,推进电力科普是弘扬企业精神,践行“人民电力为人民”的重要举措,电力学会将全力支持科技馆开展电力科普工作。



上一篇:杭州学会组织召开“科技+双创”高质量专题撰写与布局线上交流会
下一篇:网课|杭州市电力学会召开“科技+双创”论文写作技巧线上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