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高压专委会协助电科院召开2020年全省高压计量工作会议
2020-06-29

2020年6月18-19日,浙江省电力学会高压专委会协助国网浙江电科院在嘉兴桐乡召开2020年全省高压计量工作会议。高压专委会委员胡文堂、省公司设备部、省公司各直属单位、各地市(县)供电公司等20余家单位的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3-1.jpg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状态检修检测装置质量工作情况,宣贯了《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运检专业仪器仪表管理办法》,部署了2020年仪器仪表到货验收、周期校验、绩效评优等重点工作,并就目前仪器仪表管理进行了交流。会议还开展了《变压器有载分接开关声学振动在线监测与故障诊断技术》等4项专题的分享讨论。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明确了本年度专业工作要求,拓宽了与会代表的专业视野,对规范我省仪器仪表管理,促进更快更好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高压专委会协助浙能集团召开2020年电气专业培训会暨发电机转子专题会
下一篇:电力系统专委会召开《创建清洁能源示范省环境下的大电网安全机制研究》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