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用电专委会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1-08-27

8月25日是全国低碳日,本周是中国第31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让生态文明意识深入人心,绿色发展理念落在实处,勤俭节约文化蔚然成风,这是实现绿色低碳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中国建设的重要内容。

微信图片_20210830092247.png

浙江省电力学会用电专委会在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能源局和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的指导下,共同编写了“2021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宣传册,通过对能源领域相关政策的解读和技术发展的解读,旨在提高社会公众对“3060”碳目标、节能降耗技术、电能替代、综合能源服务等相关类容的认识,凝聚大家的力量,共同一起为“节能降耗,绿色发展”而努力。

近年来,浙江省电力学会围绕“3060碳中和、碳达峰”这一主题,积极组织各专业委员会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工作。其中,用电专委会结合专业优势,多次组织各类节能减碳专项活动,从企业到校园、从生活到生产多方面,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节能降碳氛围。

附件:2021年节能周.pdf

上一篇:供电专委会举办泛亚运多元融合高弹性电网示范技术交流会
下一篇:供电专委会举办供电安全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