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召开组织工作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暨浙江电力省市学会秘书长联席会议
2022-01-14

2022年1月6日下午,浙江省电力学会在嘉兴召开组织工作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暨浙江电力省市学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学会秘书处,组织工作委员会委员,各地区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学会副秘书长黄陆明主持会议。

3-1.jpg 

学会秘书长冯志宏到会并讲话。他指出,学会要认真落实四个服务的工作宗旨,把学会打造成电力科技工作者之家;各专委会、地区学会要相互融合,通过共同举办学术交流、科技服务等活动,进一步发挥好学会作为交流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秘书处要引导专委会、地区学会创建更多的品牌活动和精品科普作品,为科技工作者开展学术、科普活动提供更好的帮助。

 3-2.jpg

会上,池伟副秘书长传达了学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省公司企业管理部李小龙高工介绍了国网公司、省公司对社团管理有关要求;省公司综合服务中心高飞处长介绍了学会财务规范管理有关制度及要求。学会综合处吴侃侃处长介绍了学会近几年来主要工作成效及2021年工作情况,组织大家学习了《工作委员会管理办法》和《学会活动管理实施细则》。

 3-3.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2021年四季度普通会员入会名单。学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委员对进一步做好学会组织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电力省市学会秘书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各地区学会交流了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打算,并就地区学会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充分地讨论。

黄陆明副秘书长对地区学会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建立省市学会秘书长联席制度是学会开展组织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将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地区学会规范管理,有助于提升地区学会的活力和工作实效;各地区学会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提升自身综合能力,要通过横向纵向联动,开展跨地区、跨专业的技术交流与培训,提升地区学会服务会员单位科技进步的能力。

3-4.jpg

上一篇:学会召开2022年专业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学会碳资产专委会召开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