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电力设计专委会召开2022年配网设计学术交流会
2022-07-15

6月30日,浙江省电力学会电力设计专委会配网学组2022年学术交流会议在绍兴顺利召开,浙江华云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全省各地市公司电力设计单位的四十余名配网设计专业设计骨干参会。

本次会议主题为“配电网新型电力系统研究和建设”,邀请了省内外多名专家做专题报告,分享了《基于新型电力系统理念构建的未来配电网形态展望》、《新型配电系统设备管理体系建设思考》《面向未来的绿色智能电网-配网侧如何应对大量分布式电源的接入》《数字孪生技术在新型电力系统中的应用-从设备到站室到系统》《绿色、智能、环保开关的标准化定制与规范化研究和讨论》等课题,讨论热烈并有深度。

各单位还就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下配电网的规划设计经验和成果进行了分享,有效促进了全省配电网设计专业领域的交流进步。

QQ截图20220715090723 (1).png

上一篇:电力系统专委会召开新型电力系统海上风电网源协同关键技术研讨会
下一篇:电力设计专委会顺利举办变电设计2022年技术交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