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用电专委会召开互联网创新设计青年培训
2022-11-02

10月24日,浙江省电力学会用电专委会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互联网创新设计青年培训工作,介绍了“互联网+”营销服务基础及创意产品设计、大数据及区块链技术等内容,来自全省29名青年员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公司营销业务专家,从公司“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解读出发,强调了营销专业进行互联网创新工作的必要性,同时介绍了目前营销2.0、采集2.0、数据中台等系统的建设运营情况,加深学员对营销业务系统的认识。邀请互联网创新工作方面的专家,开展产品思维系列课程和能源数字化创新实践的培训,通过小组讨论、模拟产品设计等方式,引导学员建立产品思维,激发产品创新热情。 

据悉,互联网创新设计青年培训已开设多期,旨在传播互联网创新思维、培养青年员工的互联网创新意识、提高公司营销专业互联网创新水平,同时发掘优秀创新人才,做好营销数字化创新基地人才储备工作。

下一步,用电专委会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优秀互联网创新设计青年选拔工作,择优加入营销数字化创新基地开展互联网产品建设工作。


上一篇:用电专委会组织“低碳学堂”进村企,节能减排助发展
下一篇:清洁能源(节能)专委会协办2022年度风电光伏运维人员技能提升专项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