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化环专委会举办2022年电网环保监督管理培训暨研讨会
2022-11-18

2022年11月1日~4日,化环专委会电网环保组在杭州举办2022年电网环保监督管理培训暨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各地市供电公司、省送变电公司、省超高压公司、省建设分公司等单位的环保监督管理领导、专职及专业工作人员50余人。

会议邀请了国家电网公司、国家生态环境部核辐射中心、六氟化硫气体特性分析与净化处理国网重点实验室的专家进行专题授课,详细讲解了最新的国家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监管要求、电网企业环保监管形势和风险管控,全面分析解读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参会人员针对讲解内容,结合电网环保监管工作中的实际执行问题与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

lQDPDhv5e7OATH7NDADNEACwMFzfZcADmswDaW0lskAdAA_4096_3072 (1).jpg

此次会议成功举办有效提升了环保监督管理人员对国家和国网公司环保相关政策制度的认知水平和深度,进一步加强了电网环保监督队伍建设,为准确制定企业环保监管制度、高效完成环保监督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lQDPDhv5e64i_XXNDADNEACwJrWfs_BBwFYDaW0c14CRAA_4096_3072 (1).jpg

上一篇:用电专委会开展景宁零碳能源产业用电专业技术研讨活动
下一篇:化环专委会召开变压器在线油色谱装置运维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