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供电专委会和能源互联网专委会举办配网真型试验技术交流会
2022-12-01

11月24日上午,供电专委会和能源互联网专委会在国网浙江电科院真型试验基地联合举办配网真型试验技术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供电专委会、能源互联网专委会、省公司设备部、省电科院、各地市公司和部分县公司相关人员。

交流会开始阶段,与会委员在试验基地相关工作人员引导介绍下参观了基地的各项设施,各地市公司分别就能源互联网相关集中式与分布式能源系统与提升可再生能源并网运行技术进行了、配网防雷措施和电缆温度监测及故障点查找经验进行了交流。还对构建智慧能源综合服务体系、综合改造、防雷改造工作思路和建议进行了讨论。


image.png

交流研讨环节,与会各地市公司人员踊跃发言,提出多维度的见解。本次交流会充分发挥了学会统筹协作优势,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提升了各单位配网运维的能力,加强了各单位能源互联网相关技术互通。

上一篇:带电作业专委会开展“直升机+无人机”带电作业直播交流活动
下一篇:汽机专委会2022年度水机水工暨抽水蓄能技术交流会在义乌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