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供电专委会召开氢能项目交流会
2022-12-01

11月25日上午,浙江省电力学会供电专业委员会采用腾讯线上会议方式就大陈氢利用示范站介绍、氢能相关知识科普和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全省多家单位参加,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交流会首先由国网台州椒江供电公司大陈岛氢能储能电站做交流介绍,从项目启动、可研评审、项目施工、项目验收等环节,再到氢能项目各个组成部分的详细介绍,并与参会人员做了经验交流,随后国网丽水供电公司也做了项目介绍。

氢能作为最重要的新能源之一,具有绿色无污染、能量密度高、运行维护成本低、可长时间存储的特点,发展潜力巨大,是发展高效清洁能源、构建低碳高效的能源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大陈岛氢利用示范工程的建成,成为国内首个针对海岛的氢能综合利用示范工程,具有重大的创新与示范意义,也与氢电耦合系统在海岛、边防等偏远地区综合供能的应用价值十分契合,对于海岛、边防等偏远地区的推广使用具有实际意义。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上一篇:供电专业委员会召开配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介绍学术交流
下一篇:材料专委会2022年年会暨材料专业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