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电力系统专委会召开2022年度全体委员会议
2023-03-13

P1压缩.png

2月28日,浙江省电力学会电力系统专业委员会在杭州召开了2022年全体委员会议。省电力学会秘书长冯志宏,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主任竺佳一,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二级职员宣晓华,浙江大学教授徐政,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志林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省电力系统40家委员单位的50余位委员及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宣晓华主持。

P2压缩.png

冯志宏秘书长致辞

冯志宏秘书长为本次会议致辞。冯志宏秘书长充分肯定了专委会在推动电力技术发展、服务科技工作者中作出的贡献,并为专委会授予“三星级专委会”荣誉牌。他希望,电力系统专委会作为省电力学会最早成立的专业委员会之一,要发挥好老牌专委会的专业、人才和技术优势,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和品牌效应,为电力系统转型发展和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添砖加瓦。

P3压缩.png

竺佳一主任讲话

竺佳一主任代表专委会挂靠单位,对省电力学会的关心指导、全体委员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竺佳一主任结合2022年电力保供工作特点难点分析了当前电力系统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对专委会后续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专委会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继续按照三星级专委会的标准,切实服务好会员单位和广大会员,积极发挥平台纽带作用,综合各方优势、汇聚各方合力,为加快推进新型电力系统省级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三星级专委会"授牌

副主任委员宣晓华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专委会委员单位及委员调整名单。经会议表决,专委会接纳浙江浙能北海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华能(浙江)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清洁能源分公司两家单位为委员单位,调整委员16名,增补委员3名。

p6压缩.png

副主任委员徐政宣读表彰名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专委会年度先进集体,9家单位获得表彰。

副主任委员高志林讲话

学会综合处处长吴侃侃讲话

先进集体颁奖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专委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工作计划。2022年,专委会克服疫情影响,开展学术和科普活动9项,稳步推进软科学课题研究、团体标准建设等专项工作,积极服务会员和科技工作者,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会上,参会委员及代表开展交流讨论,探讨当前工作形势任务并为专委会发展建言献策,有效增进专委会委员单位间的相互了解,为高质量开展学术、科普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p11压缩.png

P12压缩.png

P13压缩.png

p14压缩.png

p15压缩.png

p16压缩.png

p17压缩.png

p18压缩.png

p19压缩.png

图片20压缩.png

图片21压缩.png

图片22压缩.png

图片23压缩.png

图片24压缩.png

图片25压缩.png

图片26压缩.png

图片27压缩.png

图片28压缩.png

图片29压缩.png

图片30压缩.png

图片31压缩.png

浙江省电力学会电力系统专业委员会

2022年先进集体名单

(按首字笔画排序)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华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国电电力浙江舟山海上风电开发有限公司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台州供电公司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舟山供电公司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培训中心

国能浙江北仑第一发电有限公司

供稿:尹文喆

审核:张俊


上一篇:能源互联网专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化环专委会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科普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