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金华市财贸工会参观全电压带电作业科普教育基地
2023-05-05

4月13日,金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办主任毛婵莹带领中国人民银行金华市中心支行等16家财贸系统工会组织负责人到全电压带电作业科普教育基地调研交流。

金华1.jpg

在基地,讲解员向参观者们详细地讲述了带电作业的历史沿革与重要意义,配合各类带电作业工器具实物演示,一整套带电作业的概念与流程如行云流水一般进入了参观者的脑海,也让他们对电力能源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随后,展厅讲解员还带领参观者们体验了跨步电压体感装置、带电作业VR体感装置等科普设备。

全电压带电作业科普教育基地常态化面对政府单位、学校、基建单位等受众开放,致力于给公众带来更好的电力科普教育,让社会更加普遍地认识、了解电力行业,为电力行业发展争取更多的支持与助力。


上一篇:金华全电压等级带电作业科普教育基地开展电力环保科普宣传活动
下一篇:台州市电力学会开展量子通信与商密融合电力应用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