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用电专委会召开《营销现场安全作业数字化管理培训教材》编制研讨会
2023-11-27

11月17日,用电专委会在杭州召开《营销现场安全作业数字化管理培训教材》编制研讨会,用电专委会秘书黄翔、部分委员及有关供电公司业务专家参加。

在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听取了《营销现场安全作业数字化管理培训教材》总体情况的介绍。同时针对当前营销安全形势要求、管理现状、教材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与会专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充分利用培训教材、作业指导书等载体,建立一套标准化的作业流程和线上化的安全管控模式,进一步提升营销现场线上化作业质效和安全管理水平。

image.png 

据悉,该教材通过对营销现场作业安全管理要求、流程、规范进行全面的梳理和分析,应用可视化的图文指引和高效化学习指南,帮助从事营销现场作业的人员明确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及努力方向,制订切实可行的管理方法、操作规范和关键要点,实现工作规范化、人员技能专业化、培训学习高效化,进而促进相关人才队伍综合安全素能以及安全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

下一步,用电专委会将严格落实“四个管住”工作要求,加强基层调研交流,充分应用数字化手段,持续推动建立健全营销现场安全作业管控标准化体系,进一步助推营销现场作业数字转型。


上一篇:用电专委会组织召开2023年优秀论文评审会
下一篇: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举办电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