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供电专委会召开2023年年度会议
2023-12-04

2023年11月29日,浙江省电力学会供电专业委员会在浙江宁波召开2023年年度会议。来自浙江省电力学会、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浙江大学和国网各地市公司的全体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供电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叶刚进主持,浙江省电力学会副秘书长黄陆明出席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学术秘书马振宇介绍了专委会人员调整情况,全体委员一致通过委员调整事宜。学术秘书童力汇报了浙江省电力学会供电专委会2023年工作总结。近年来,供电专委会认真履行专委会职责,以“紧密联技系生产实际,充分开展学术交流,开展配网专题研究”为工作思路,积极开展各项学术活动,为全省各供电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image.png

副主任委员侯伟宏宣读了《2023年浙江省电力学会供电专业委员会优秀论文奖评选奖励通报》,共有10篇论文获奖,并向论文作者单位颁发了获奖证书。

根据2024年学会技术交流活动征集情况,全体委员按照专委会年度考评细则,展开热烈讨论,依次发表建议,完成2024年工作计划制定工作。

电力学会副秘书长黄陆明对供电专委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从学会的组织建设情况、标准立项、科普活动、承办大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传达了学会最新工作精神。黄秘书长强调专委会要注重学术交流、标准建设和科普教育工作,倡导创办并持续举办具有鲜明专业特色的品牌活动。

image.png

主任委员宋金根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供电专委会2023年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也对供电专委会2024年工作目标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各委员单位积极踊跃参加活动,在2025年星级专委会评选时冲击“三星专委会”的愿景。

浙江省电力学会供电专委会2023年年会的成功召开,既凝聚了浙江省供电领域的智慧和力量,也为现代智慧配电网的发展与应用提供了有力的平台。在新的一年,供电专委会将继续致力于凝聚行业力量,推动现代智慧配电网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并进一步做好具有鲜明专业特色的品牌活动,为浙江省电力行业迈向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贡献力量。

image.png


上一篇:电力检测专委会召开2023年年度会议
下一篇:材料专委会召开2023年年会暨材料专业技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