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化环专委会召开2023年会暨学术交流会
2023-12-14

2023年12月12日浙江省电力学会化学与环保专委会2023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在杭州桐庐顺利召开,来自浙江省电力学会、高校、电力企业及相关单位的化学、环保专业技术人员150余人参会。

浙江省电力学会冯志宏秘书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冯秘书长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化环专委会的工作予以肯定,也对专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会议完成了专委会委员和副主任委员的调整与增选,审议通过《化环专委会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浙江省电力学会化学与环保专委会专业技术贡献奖评选办法(2023年修订)》,讨论了2024年度专委会重工点作计划等事项,对专委会2023年度优秀论文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通报,并颁发获奖证书。

 image.png

学术报告环节邀请南方电网战略专家钱艺华教授级高工、浙江省白马湖试验室刘飞博士、华电电力科学研究院杨用龙博士分别作《酯类绝缘液的发展及在变压器中的应用》、《大规模二氧化碳捕集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燃煤电厂非常规污染物排放现状及控制技术分析》学术报告,介绍当前能源电力行业化学、环保领域最新研究成果。

 image.png

会议还安排了学组交流活动,化学、环保学组分别进行了获奖论文交流和专题技术讨论。

本次会议进一步优化完善了化环专委会委员构成和领导组织机构,提升了专委会工作服务能力,丰富的学术报告和交流活动为所有参会人员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学习提升机会。今后,化环专委会将持续关注专业发展和会员单位技术需求,充分利用专委会平台,为全省电力行业化学、环保专业人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电力数据应用专委会召开2023年年会暨学术交流会
下一篇:风电专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