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浙江省电力学会高压专委会2013年会暨交流会会议纪要
2013-12-11

浙江省电力学会高压专委会2013年会暨交流会于2013年12月2日-3日在杭州召开,会议由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承办,出席会议的有浙江省电力公司、浙江省能源集团公司、浙江省送变电公司、浙江省电力设计院、北仑电厂等24家单位的27名代表。

秦刚华副主任委员从自身工作出发,介绍了电源建设、运维等方面的变化,强调对新技术、新设备运用的关注。

周华主任委员对高压领域面临的多专业、多层次的技术问题进行了阐述,特别强调思路要拓展,技术要交流,要充分发挥专委会平台的作用,共同促进对浙江电力的健康发展。

省电力学会秘书长郑建义介绍了浙江省电力学会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对专委会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专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殷切的期望。

刘黎秘书对专委会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阐述了专委会一年来,在技术交流、学术活动、技术培训、论文评审等多方面进行的深入而卓有成效的工作,肯定了专委会工作对浙江电力的积极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对2014年工作重点的讨论交流,各位委员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对融冰技术、特高压影响、真空开关检测技术、在线检测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高压专委会将根据会议讨论情况,有针对性的制定2014年的培训、交流、科研计划。

    本次会议热烈团结,圆满完成各项议题。

上一篇:浙江省电力学会化学与环保专委会2013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小结
下一篇:2013年浙江省电力学会汽机专委会年会暨学术交流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