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2013年GE保护新技术研讨会在杭举行
2013-01-13

2013110,浙江省电力学会继电保护专委会在杭州举办了GE保护技术研讨会。浙江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电网中心副主任黄晓明、浙江省电力公司调度中心继电保护处副处长盛海华以及我省涉网电厂保护技术人员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我省涉网电厂发变组保护大量使用了GE公司的UR系列保护。会议邀请了GE总部服务总监 Steve 先生介绍了GE公司UR系列保护7.0及以上版本新功能以及IEC61850规约等新技术的应用情况。Steve就浙江省用户关心的采样模块8L/8N升级;电源模块升级;UR 版本更新技术处理等相关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和深入研讨。

与会代表听取了GE保护的新技术,就GE保护运行中技术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广泛研讨,用户对GE保护新技术和设备改进有了新的认识,也促进GE公司提高对我省用户的技术服务。




上一篇:[通知]关于召开非晶合金变压器及有关变压器试验技术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篇:城市配电网运行水平和供电能力评估技术研讨会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