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电力系统专委会2016年全体委员会议在杭州召开
2016-11-04

   2016年浙江省电力学会电力系统专委会全体委员会议于10月26日在杭州召开。会议由省电力调控中心调度计划处处长、电力系统专委会秘书陆春良主持。省电力学会副理事长潘光华、综合处处长吴侃侃以及电力系统专业委员会的新老委员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潘光华副理事长充分肯定了电力系统专委会近年来的工作,介绍了学会作为省级科技社团目前和将来一段时期内的社会职能和主要工作内容。希望电力系统专委会继续保持先进专委会的传统,为技术人员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开展多方面的技术交流。


   电力系统专委会秘书黄静汇报了浙江省电力学会电力系统专委会2015年度工作总结、2016年工作计划完成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展望。

   会议组织学习了《浙江省电力学会专业委员会工作办法》,并完成了专委会委员调整工作。

   周华主任委员指出:电力系统专委会要以三星级专委会的要求作为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希望各位委员群策群力结合电网及电厂的实际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活动。委员们对照三星级专委会的考评标准,就如何进一步搞好专委会工作,如何更好地引导基层专业技术人员多出科技成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会议明确了电力系统专委会下阶段工作重点:紧密结合电力生产实际,充分利用系统运行、规划设计、励磁三个专业学组的专业优势,发挥好专委会跨行业、跨系统、跨单位组织力量的优势,重点在交直流混联电网研究、新能源接入系统运行研究、电力体制改革、电力市场建设、网源协调等方面开展专题学术讨论,为浙江电力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2016年浙江省电力学会汽机专委会年会 暨学术交流会通知
下一篇:锅炉专委会召开“迎重阳•老专家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