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农电专委会召开海岛供电问题调研启动会
2017-10-23

农村电气化专委会召开海岛供电问题调研启动会

10月11日,浙江省电力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召开海岛供电问题调研启动会,计划于近期对宁波、温州、台州、舟山等地的海岛供电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积极响应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谋划实施‘大湾区’建设行动纲要”的战略部署。公司副局级调研员、农村电气化专委会主任孔繁钢出席会议并布置调研相关工作。

孔繁钢指出,海岛供电问题调研具有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按照“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和发展海洋经济的要求,主动作为,敢为人先,加强海岛供电研究,提升农村“再电气化”水平。他要求,在启动会后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补充完善调研大纲;相关地市公司、县公司要积极争取当地政府的支持,不定期主动汇报工作;专委会组织相关专家,全面调研重点湾区海岛供电情况,详细分析属地供电公司中对海岛供电的规划,提出当前海岛供电面临的问题与需求。下阶段,专委会将遵循“远近结合、连离结合、因岛政策、强化联网”的原则,结合公司“十三五”期间对海岛供电的规划和思路,制定下阶段工作计划,全面谋划实施“大湾区”电力建设行动。

会议宣贯了省政府《“大湾区”建设行动纲要》编制方案,介绍海岛供电调研工作打算。公司发展部、运检部、营销部、调控中心就海岛供电工作做交流发言。宁波、温州、台州、舟山等4家单位分别介绍本单位海岛供电现状及相关问题分析。

(供稿:郑斌)


上一篇:继保专委会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下一篇:高压专委会召开2017年浙江省发电厂电气设备技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