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化学与环保专委会2017年年会暨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7-11-17

浙江省电力学会化学与环保专委会2017年会暨学术交流会于2017年11月6日至8日在杭州淳安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承办,参会人员包括浙江省电力公司、浙江省能源集团、省内各发电企业、供电公司及相关单位的化学、环保专业技术人员共90余人。

3.jpg


浙江省电力学会汪斌秘书长到会并发表讲话。他对会议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化环专委会2017年度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专委会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议对化环专委会2017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专委会工作报告,完成了专委会委员及秘书调整。会议还通报表彰了专委会2017年优秀论文,颁发了获奖证书。

专委会主任委员高翔作总结发言,对化环专委会今后的工作方向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初步安排专委会2018年度主要工作任务,提出专委会要努力争取电力学会“三星级”专委会的目标。

6.jpg

会议安排了两项专题学术讲座,高翔主任委员作《燃煤烟气污染物治理技术发展》报告,介绍了我国燃煤烟气污染治理的进展和今后的研究方向,浙能技术研究院祁志福博士介绍了《脱硫废水烟气旁路蒸发处理试验研究》的相关内容和成果。

852.jpg


各学术小组还分别进行了小组活动,就各专业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供稿:冯礼奎


上一篇:继电保护专委会2017年年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电力系统专委会举办学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