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电力系统专委会召开2017年全体委员会议
2017-11-29

IMG_1446_副本.jpg

电力系统专委会2017年全体委员会议

11月23日,电力系统专委会在杭州召开了2017年全体委员会议,省电力学会副理事长潘光华、电力系统专委会主任委员周华、副主任宣晓华及各位专委会委员、秘书处工作人员共计38人参加会议。

潘光华副理事长介绍了省电力学会发展和改革情况,以及2017年星级专委会评估情况,对电力系统专委会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建议。专委会秘书处作《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建议》的报告,全面总结了专委会2017年在落实省电力学会相关要求、开展学术活动、普及电力知识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汇报了参评星级专委会的有关情况。根据本届委员单位人事调整情况,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专委会委员调整名单。全体委员结合专委会2018年工作计划踊跃发言,深入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就开展跨省区学术交流、扩大科普宣传和深化品牌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省电力学会吴侃侃处长在学术活动、新媒体宣传、跨省区跨行业交流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议,并介绍了其他专委会先进经验。

周华主任委员作会议总结。他对省电力学会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要求专委会搭建好平台,为会员单位和广大电力系统技术人员做好服务工作;要求专委会要以三星级为明确目标,相关工作要考虑好、分解好和落实好;要求专委会加强组织建设,会员单位积极发挥优势作用,共同促进专委会发展进步,取得更好成绩。

  供稿:张俊


上一篇:燃机专委会召开2017年年会暨学术交流会
下一篇:锅炉专委会召开2017年年会暨学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