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继保专委会举办2018年度发电厂继电保护技术交流会
2018-11-02

浙江省电力学会继电保护专委会2018年度发电厂继电保护技术交流会于10月11日至12日在杭州千岛湖举行,来自全省40余家涉网发电厂的50余位继电保护技术人员参加本次技术交流会,会议取得良好技术交流效果。

会议由省电科院王松副主任代表继保专委会做了开幕致辞,继保专委会将继续做好技术交流工作,服务于电厂及继电保护技术人员,也希望大家对专委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省公司电科院蔡耀红专家针对2018年典型事故案例中的共性问题做了专题技术报告,省公司电科院孙文文专家针对2018年浙江电厂涉网保护定值核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做了专题技术报告,与会代表对共性技术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孙文文.png

电科院孙文文专家介绍涉网定值现状及问题

为了拓展专业人员视野,会议还邀请了南瑞继保公司王杰专家对《弧光保护装置通用技术条件》进行标准解读并介绍相关案例,邀请了省送变电公司汪卫东专家对三相一次通流通压试验的技术特点进行了解读,帮助电厂继电保护技术人员掌握前沿技术发展动态。

南瑞继保王杰专家介绍《弧光保护装置通用技术条件》及相关案例

省送汪卫东专家介绍三相一次通流通压试验技术

继保专委会一年一度的电厂继电保护技术交流会已成功举办多年,为省内继电保护技术的交流搭建了良好的技术平台,切实促进了省内电厂继电保护的技术交流与专业发展,已成为继保专委会的品牌活动项目。



(供稿:杨涛)


上一篇:热控专委会年会暨热工自动化技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电力系统专委会 举办电力市场建设与电力调度管理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