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高电压技术专委会2018年年会暨技术交流会成功召开
2018-12-14

2018年11月29日-30日,浙江省电力学会高压专委会2018年会暨交流会在杭州召开。

会议由专委会秘书刘黎主持,省电力学会副秘书长杨镇杭,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国网浙江电科院副总工程师胡文堂,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浙江大学教授陈向荣,以及来自全省电力系统30余家委员单位的委员和代表,共计36人参加会议。

专委会秘书刘黎首先对专委会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专委会在技术交流、学术活动、科普活动、技术培训等多方面进行的工作。

会议推选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杨松伟为专委会主任委员,国网浙江电科院刘黎为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审议并通过专委会其他委员的调整建议。

杨镇杭副秘书长对专委会的工作进行点评,肯定了专委会的培训工作,强调了科普、品牌的重要性,在技术交流、学术合作等方面对专委会工作提出殷切的期望和良好的建议。

会议围绕如何提高专委会工作成效,对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各位委员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对技术交流需求、科普活动地点、论文投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专委会将根据讨论情况,有针对性的制定2019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进行 了“电缆涡流探伤技术及应用”、“台风预警技术”、“机组新运行方式对燃煤汽轮发电机的影响”、“开关柜故障案例介绍” “换流变故障案例介绍”等专题技术交流。本次会议热烈团结,圆满完成各项议题。

领导讲话

会场活动

技术交流

上一篇:电力数据应用专委会召开2018年年会暨“数据大家谈”交流活动
下一篇:电力系统专委会2018年全体委员会议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