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学会参加省科协学会部召开的省级学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2019/08/302929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引导学会组织扎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进一步检视问题,落实整改,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9日,省科协学会部组织召开了省级学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省科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姜晓东参加会议并讲话,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胡国军主持会议。省电力学会、省造船工程学会、省环境科学学会、省公路学会、省预防医学会、省抗癌协会、省心理卫生协会、省质量协会、省现代设计法研究会等10家省级学会参加座谈。

会上,胡国军首先总结了近期省科协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体情况,并对照“检视问题,落实整改”的相关要求,向参会的学会征求意见建议。相关学会对本单位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升学会党建引领,加强学会党的组织全覆盖和党的工作全覆盖,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姜晓东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近期以来各学会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的重点和要求,并对今后学会组织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引领,更好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更好的提升学会自身能力,更好提升“四服务”水平提出了要求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