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电力学会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2019/08/303048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放在图片里)

电力学会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省电力学会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特别强调了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快建设人才强国。

图片2.jpg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战略选择和目标定位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电力学会作为党领导下的电力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更好地发挥学会“四服务”职责,团结引领广大会员和电力科技工作者,为“两个高水平”和“六个浙江”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之江大地落地生根,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电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