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党建+科技服务”浙江省电力学会供电专委会技术降损交流会在嵊州召开

2022/10/092105

9月28日,浙江省电力学会供电专委会技术降损交流会在嵊州召开。本次活动采取“党建+科技服务”模式进行。结合供电专委会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开展浙江省电力学会党支部与嵊州公司长乐供电所党支部“1+1”联建活动,把党建融入科技服务工作,以党建引领促进最新电力科技成果送达基层一线,更好地激发基层科技工作者的技术创新热情。

浙江省电力学会秘书长冯志宏浙江省电力学会供电专委会、国网浙江电力有限公司设备部、国网浙江电科院相关人员及各地市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lQDPDhvYpcUXAazNCnbND7GwGoSrtxvuwbcDM6Dj40CFAA_4017_2678.jpg

冯志宏秘书长作会议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供电专委会近年来在学术交流、技术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供电专委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创建“党建+科技服务”品牌,成为专委会的标杆。

lQDPDhvYpcd5WJrNCPDNDMiwuyq1khTSf1QDM6Dn9sAdAA_3272_2288.jpg

在技术交流会环节,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嵊州公司技术降损治理方案介绍、武汉南瑞集团有限公司节能环保型纳米改性铝合金金具应用、施耐德万高(天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配变轮停降损应用、南京易思拓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功设备检测与控制的技术交流,并就技术降损相关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图片1.png

在现场交流环节,与会代表前往嵊州市甘霖镇东王村技术降损现场调研,学习嵊州公司的低压台区降损治理和中压分线线损管理经验。

图片2.png

活动还安排了党史学习。与会代表前往位于长乐镇沃基村的中共浙江省工作委员会旧址,实地观摩革命先贤办公场所,深入学习时任工委带领共产党员、发动群众组织抗日的革命事迹。

下一步,浙江省电力学会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促会建,深化“党建+科技服务”活动,以党建引领,促进科技服务直达基层一线,打通“最后一公里”,最广泛地凝聚科技工作者投身技术创新工作,为企业创新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