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召开2022年浙江电力省市学会秘书长第二次联席会议
2022-07-28

2022年7月27日,浙江省电力学会在淳安召开浙江电力省市学会秘书长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学会秘书处,各地区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学会副秘书长黄陆明主持会议。

mmexport1658904637083 (1).jpg

会上,黄陆明副秘书长组织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要求学会各级组织要认真领会党代会精神,要把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要求与学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地方经济和科技发展提供优质的智力服务。

池伟副秘书长传达了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十一届八次理事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舒印彪理事长的工作报告。
江道灼副秘书长组织学习了张玉卓席在全国学会秘书长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自身从事科技研究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学习了浙江省科协有关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了浙江省科协2022年“科创中国”浙江促共富工作要点。

吴侃侃处长向大家介绍了学会章程、会费办法等有关制度编写及修订重点,并通报了学会上半年学术、科普和科技服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重点活动安排。

各地市学会交流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重点讨论了学会换届、规范化管理、学会专兼职人员培训等内容。

IMG_20220727_143039 (1).jpg

黄陆明副秘书长作会议小结。他强调,各地区学会要重视秘书长能力培养。学会的秘书长既要了解国家政策方针,熟悉专业学科,精通学会运营,更要热爱学会事业,乐于为科技工作者、为学会发展作贡献,是高素质、专业化、具备情怀的复合型人才。希望各位秘书长面向现代科技社团要求,持续深入的学习,与时俱进地提高,不断提高谋划设计能力、协调服务能力和运营管理能力,争做学会管理专家,以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落实好各项工作。

上一篇:70项课题脱颖而出入围2022年浙江能源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复赛
下一篇:《浙江省电力学会2021年度优秀论文集》正式出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