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召开2022年专委会年中工作座谈会
2022-08-12

2022年8月10日,浙江省电力学会在杭州召开2022年专委会年中工作座谈会。学会副秘书长黄陆明主持会议。

lQDPDhuyMUhmja_NCrDNDkCwQ61gHsAK2woC9J-xhQBhAA_3648_2736 (1).jpg

黄陆明副秘书长传达了上级有关单位会议情况及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张玉卓书记在全国学会秘书长会议上的讲话要点。

吴侃侃处长通报了学会上半年学术、科普、科技服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重点活动安排,并介绍了《浙江省电力学会专业委员会工作办法》和《浙江省电力学会活动规范管理实施细则》等制度修订情况。

学会22个专委会参会代表交流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对专委会工作发展进行讨论。

黄陆明副秘书长作会议小结。他指出,专委会是学会开展活动的主要支撑部分,学术秘书是专委会活动开展的重要枢纽,学术秘书能否发挥好作用,关系到专委会能否正常开展活动。他希望各专委会秘书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中国科协、浙江省科协对学会组织体系建设的要求,加强与学会秘书处的协同配合,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既要服务好各专委会挂靠单位的科技创新需要,也要积极服务能源电力行业的整体科技发展,依托本专业技术特长,创新专委会品牌活动,提升专委会在行业内的学术地位和凝聚力,共同推进学会事业发展。

lQDPDhuyMVO5tdbNCiDNDwCw9g83sZSH614C9J_DUsBvAA_3840_2592 (1).jpg

上一篇:学会召开2022年“电力之光”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暨景宁零碳能源产业服务站成立大会筹备会
下一篇:第十八届“长三角”科技论坛电机、电力分论坛在浙江淳安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