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召开2022年“电力之光”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暨景宁零碳能源产业服务站成立大会筹备会
2022-08-17

2022年8月17日,浙江省电力学会秘书处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2022年“电力之光”全国科普日浙江省电力学会主场活动暨景宁零碳能源产业服务站成立大会筹备会。学会秘书处、景宁县科协、国网浙江经研院、国网丽水供电公司、国网浙江景宁县供电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学会副秘书长黄陆明主持会议。

学会秘书处汇报了景宁县零碳能源产业服务站活动方案及活动总体推进情况。景宁县科协、丽水公司就各自负责的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会议重点讨论了2022年“电力之光”全国科普日浙江省电力学会主场活动暨景宁零碳能源产业服务站成立大会的策划方案。

根据会议讨论意见,活动将由三部分组织,一是举办开幕式,包括领导致辞、服务站揭牌、服务团成立及专家受聘、浙江电力科普教育基地授牌、科技服务协议签署以及科技成果科普发布等活动;二是举办两场分会场,包括碳资产发展论坛、小水电运行技术培训班;三是组织两项参观活动,包括前往浙江电力科普教育基地参观和组织服务团专家到丽景园考察,与当地的企业进行面对面的对接。

活动将由浙江省电力学会和景宁县科协联合主办,学会碳资产专委会、电力系统专委会和丽水供电公司、丽水电力学会共同承办,国网浙江景宁县供电公司协办。

上一篇:2022中国绿色低碳创新大会CCUS助力碳减排机遇和挑战论坛在湖州召开
下一篇:学会召开2022年专委会年中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