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电力学会!
学会动态
电力设计专委会举办服务促进产学研用融合活动暨浙江智造复合材料管廊技术考察交流活动
2022-08-24

2022年8月18日,浙江省电力学会电力设计专委会在杭州桐庐、富阳开展服务促进产学研用融合活动暨浙江智造复合材料管廊技术考察交流活动。浙江省电力学会副秘书长黄陆明、电力设计专委会主任委员周兴扬以及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建设部、设备部、国网浙江经济技术研究院、浙江大学、浙江华电器材检测研究院、浙江华云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中能建浙江省电力设计院、嘉兴恒创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相关专家参加了活动。

1661326370994453.jpg

本次活动主要以考察复合管廊生产制造、产品性能试验、现场交流的形式开展。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输电工程建设方面的先进技术和设备产品,可以为新时期、新环境、新建设条件下的输电工程建设提供更多选择,推动解决传统建设条件下电缆管廊痛点难点问题。同时,经过与会代表间不同角度的交流,碰撞出了更多的技术创新火花。

3.jpg

电力设计专委会秘书长周兴扬表示电力设计专委会将积极倡导“技术先行、标准先行、设计先行”,后续将进一步发挥专委会技术平台作用,为复合材料的研究、发展和应用拓思路。黄陆明副秘书长作了总结发言,指出浙江省电力学会致力于推动电力技术的创新发展,为普通大众提升科学素养科普,给党和国家科学决策等方面提供更好的服务,本次设计专委会的活动符合学会的宗旨和职责。

1661326403976582.jpg 1661326403907200.jpg

下一步,电力设计专业委员会将积极推动产学研用合作的交流平台,促进电力工程技术资源共享,推动技术进步、产品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实施落地。

 

浙江华云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丁祥


上一篇:供电专委会召开基于台区智能融合终端的低压物联网技术线上交流会
下一篇:电力系统专委会组织召开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发展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