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省电力学会参观开化七一电器有限公司党建展览室

2021/04/082638

3月31日,省电力学会秘书长冯志宏、省科协学会部调研员胡国军一行,在国网衢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周俊、衢州市电力学会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一起走进浙江开化七一电器有限公司党建展览室,开展现场调研,学习开化七一电器发展进程中党建工作的有力引导,切实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建党百年之际,回顾历史,夯实基础,展望来年,谋划新篇。

微信图片_20210408090734.jpg

浙江开化七一电器有限公司坚定的坚持党建引领公司发展,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党建引领人才提升,使得七一电器有了现在的茁壮成长。

微信图片_20210408090743.jpg

省电力学会领导对七一电器坚定不移的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发展观表示肯定,充分认可七一电器党建工作的特色,同时指出开化七一电器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坚持向老一辈共产党人学习,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争当模范先锋,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代党员。


省科协报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tRBnP_f5IilxcHI2RNN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