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电力学会举办高弹性生态智能配电网研讨会
2020-11-02

为贯彻落实省公司、丽水公司科技创新大会精神,10月27-28日,丽水市电力学会联合市公司团委,在遂昌举办科研选题、科技论文写作技巧讲座以及高弹性生态智能配电网研讨会。

27日下午,来自会员单位的40余名青年科技工作者,聆听了《浙江电力》编辑部主任赵晓明《科研选题和科技论文写作技巧》专题讲座,从论文写作、选题技巧、科研提升多个维度,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别开生面进行阐述。

 微信图片_20201102100427.jpg

28日下午,省电科院互联网技术中心副主任赵晓明以及信息技术研究室主任孙歆、能源互联网研究室倪筹帷博士、智能配网技术室陈超博士,与市公司运检部、信通分公司、检修公司(配电)、松阳公司、电力学会以及遂昌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职30余人,开展丽水高弹性生态智能配电网等方面研讨,省电科院互联网技术中心及相关部室介绍了业务范围以及开展的项目和获奖情况,科研规划、生产支撑以及重点工作与专题分析等情况。与会代表结合目前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科技创新需求开展了讨论。同时针对遂昌公司高弹性生态智慧电网实景示范项目,在进行实地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创新研究建议。

本活动旨在为打造丽水山区生态能源互联网建设示范窗口搭建平台,是助力公司科技创新工作的有益实践。学会将继续团结和动员广大电力科技工作者,为促进电力科技创新工作、为丽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22222.jpg

上一篇 :学会选送的多项作品参加“华云清洁能源杯”电力科普原创作品评选获佳绩

下一篇 :国网缙云县供电公司:把学生“请进来” 让安全“走出去”